USE BRAND IMAGE
USE BRAND IMAGE
  ALL  Branding  Logo  Package  Graphic  Photography 
知味花生軟糖 / 三阿飴系列禮盒設計

產品系列命名「三阿飴」—〝飴〞有糖的意思,「三阿飴」即代表三種特色口味的香酥花生軟糖,同時諧音〝三阿姨〞,是具親切感、響亮好記又有趣的產品系列名稱。三阿飴是出生在桃園龍潭的三姊妹,分別是喜歡竹炭口味的氣質內斂大阿飴、喜歡哇沙比口味的驚奇冒險二阿飴,以及喜歡紅麴口味的活力養生三阿飴。雖然是三姊妹,卻有著不同的個性和特殊喜好,唯一的共同點是從小吃著香酥花生軟糖長大,所以三阿飴最喜歡當地名產的香酥花生軟糖了。「三阿飴」產品系列從故事中引領消費者進入「三阿飴」的世界,以文創表現手法,將主題角色以可愛手繪插圖,表現各自的人物個性,同時以生動活潑的話框方式呈現主題「三阿飴」,及鮮明濃郁、現代亮麗的色彩,貫穿延展整體系列設計,除了具有在地氛圍,同時又能引起年輕消費者興趣,是款具在地文化又有現代趣味個性的特色系列包裝設計。

#產品包裝設計

飛回到最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