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SE BRAND IMAGE
USE BRAND IMAGE
  ALL  Branding  Logo  Package  Graphic  Photography 
宜勤包裝與USE聯名 /互動式求婚喜餅禮盒設計

宜勤包裝與USE優勢設計團隊合作聯名的第一款公版喜餅禮盒設計。

針對市面喜餅禮盒五花八門,如何突破重圍,創造新亮點。因著現代新人更有自己的想法與主控權,我們想要挑戰公版喜餅禮盒的不可能,期望回到消費者本身,讓新人有「這是我的喜餅」的客製專屬感。首先,我們加入轉盤構造巧思,彷彿新人互訴結婚諾言的動態感設計(Marry Me?Yes I Do!),直接呼應「We Say Yes」主題,更傳達新人分享結婚喜悅、向世界宣告「我們結婚了!」的重要意義。在視覺設計上,呈現浪漫喜悅的自然氛圍感受,以鑽石圖騰述說愛情堅貞,以玫瑰花朵妝點浪漫意象,整體呈現自在輕盈的經典美學。透過姓名燙金與自由選搭的系列包裝配件,打造新人專屬喜餅禮盒,讓公版禮盒同樣有私版禮盒的獨特專屬性,在不可能中創造可能,帶給新人不一樣的感受。

#產品包裝設計

飛回到最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