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SE BRAND IMAGE
USE BRAND IMAGE
  ALL  Branding  Logo  Package  Graphic  Photography 
鉅鋼機械King Steel / 企業形象識別整合規劃設計

為品牌加分・跳脫價格競爭|「鉅鋼機械」因面臨競爭對手以強勢形象與價格搶占市場,為了展現企業在業界的領導地位,全面革新公司企業形象,建立優質的品牌價值,跳脫同業的價格競爭。並藉此形象改造,建立企業內部共識,以「參與人類的每一步」創造企業積極前進的文化與動力。在國際市場行銷上,品牌強度對產品之行銷更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。

「鉅鋼機械」創立於1978年,以「超越自我、創新價值」為理念,追求高效率、高品質的自動化專業製鞋機械。「鉅鋼機械」(King Steel)有著鉅大鋼強之意,企業標誌由企業名英文字首「KS」為發展,「K」代表King領導者,象徵積極、前進、精銳、確實,同時有著「品質精進、速度領先」的企業經營目標精神。「S」代表Steel鋼鐵之意,代表全體同仁堅毅、團結,同心協力、共創良機。整體結合六角形,呈現企業穩健、多元化經營,是值得信賴、永續經營的企業形象,更有著朝向四面八方發展、行銷全世界的重要意義。品牌藍色代表睿智、科技、希望,是「鉅鋼機械」對自己的期許;搭配紅色與黃色,展現全新活力與希望。同時運用色彩漸層變化之方向性,呈現「鉅鋼機械」在專業領域中,突破傳統、超越自我。

#企業價值論述 #企業形象識別系統設計 #事務用品設計 #風格攝影專案計畫 #企業簡介設計 #廣宣用品設計 #展場形象設計 #戶外廣告設計

飛回到最頂層